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樂於助人——雷鋒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於助人——雷鋒車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想必大家都知道的雷鋒車吧!他們就是一群幫助人民的人。

  一天,驕陽似火。上午9點多,蘇欣快客站3號售票窗的程春突然發現售票窗上有一隻黑色的皮夾。一定是那位粗心的客人丟失的。經過幾位服務員當場清點,錢包內有一張身份證和人民幣900元,還有許多車票及人民片。原來這個錢包的主認識一個工程師志傑崔的,經過幾次打電話和發信息后終於找到了錢包的主人。這件事告訴我們拾到錢包不能歸自己所有,而是聯繫錢包的主人,等待主人的領取。而大家應該向雷鋒車多多學習,只要樂於助人就會博的大家喜愛。雷鋒車的精神在不停得發揚光大,雖然我們非常調皮,但是我們還是很樂於助人的。

  我相信,我們也會像雷鋒一樣幫助別人。

  連雲港市的“雷鋒車”50年如一日,堅持不懈學雷鋒。先後500多位雷鋒車有着無私貢獻。有着巨打的精神,這讓全國人感到驕傲,讓毛主席讚歎,更讓雷鋒叔叔欣慰。

  五年級:2897054787

您正在瀏覽: 樂於助人——雷鋒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於助人——雷鋒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