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又即將過去了,那溫柔恬雅的春姑娘飄着她那五彩繽紛的連衣裙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人間,拿起那大大的畫筆,為春天創造奇迹啦!

  你看那嫩綠而又細長的柳絲,正迎着風兒飄動着,那是春姑娘美麗動人的頭髮。你看那各色鮮艷的花兒,那是春姑娘戴在頭上的花環。啊!那些可愛的小草正從土壤里鑽出來,露出了半個頭,它們是春姑娘一各個疼愛的兒女,正迎着風沙,拚命地紮根,正為春光增添生機呢。

  在春天裡,我覺得不光只是花兒的美麗,草兒的嬌嫩惹人西愛,還有一總景象叫我喜歡,它可是來為植物們莊稼們生根發芽的,想知道它是誰嗎?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它是春雨。

  俗話說:“春雨貴如油,它可和平時下下來的雨不一般。它的雨滴是又尖又細的,如果春天穿薄點兒的衣服,打在身上特別舒服,就像抓癢似的。在與平時的暴風雨拿來相比起來,簡直就像魔鬼與天使相比,天使要溫柔得多,你說對嗎?

  雨停了,花草樹木們又從睡夢中蘇醒過來,開始迎接第二天的陽光,這一切是多麼的美好啊!

  我們不得不承認,春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它的美麗會使人陶醉不已,它的活潑生機會使人讚歎。

  這是一幅幅而不用墨線溝染,眩麗多彩的畫面,合起來就成了我對春天的熱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