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暈車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暈車之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玉門市第二小學五(3)班吳孟?@ 

  生活中總有一些人,一些事情讓我們感動。這不,大過年的,一個平凡人做出的平凡舉動,卻讓我和媽媽感受到了生活的幸福。

  大年初一,我和媽媽去看望奶奶。因為過年,車上的人格外多,也顯得格外熱鬧:有的人高興地聊天,有的人跟家裡通電話,有的人陶醉在優美的歌聲中。我和媽媽因為上車遲,只能站着,時不時還要“體驗”一下緊急剎車的滋味。

  當然,這種“遊戲”偶爾嘗試一兩次,還覺得挺刺激的,體驗的次數多了自然也就不好了。媽媽本來就不舒服,哪能經得起這般折騰,這一晃三搖媽媽便暈車了,噁心地快要吐了。那時,我還小,見媽媽噁心,嚇得我竟不知所措,只是緊緊地靠着媽媽,生怕媽媽跌倒。

  這時,一位剛接完電話的叔叔見狀,趕緊起來扶着媽媽坐到了他的座位上,媽媽不好意思,忙說:“謝謝你!你坐吧。”那位叔叔說:“你坐吧,我過會就下車。”就在兩人互相謙讓之時,汽車又來了一個突然襲擊,媽媽越發噁心了,便沒在推辭,我坐在媽媽的懷抱中,竟不知不覺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模模糊糊看見叔叔下車遠去的背影,不知怎麼,我突然感覺心裡空落落的,好像失去了什麼。

  現在我終於明白了,是叔叔熱心幫助媽媽的事感動了我,而我卻對那位好心的叔叔少了一聲誠摯地“謝謝”。雖然我不能當面對叔叔說 “謝謝”了,但我會在心裡默默地對他說一聲: “謝謝你!叔叔。我會用實際行動將你樂於助人的精神傳遞下去。”

  指導教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媽媽暈車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暈車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