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讀書讀好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讀書讀好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好讀書,讀好書”這句話是我的座右銘,之所以用這句話,是因為我非常熱愛讀書。 

  讀書,我通常讀小說,但偶爾也看作文書,我家的小說有一書櫃,而作文書卻寥寥無幾,因為老師非常支持我們看課外書,而不支持我們只看作文書,看作文書,寫作文時會寫的很死,一點不靈活,所以通常,老師只讓我們摘抄書上的好句、好段,只有這樣,我們寫作文時才能靈活地用上作文書中的好句、好段、好詞。 

  常讀書,給我帶來了許多好處。讀書讓我的作文水平提高了許多,書就像我生活中的老師,通常我讓媽媽給我買書時,我會說“我要買課外老師。”讀書,讓我的知識更加豐富,寫作文時,我常常會靈活運用,得到老師的表揚,我也因此而沾沾自喜,想來,多讀書真是受益匪淺啊! 

  陳壽曾說過:一日無書,百事荒蕪。我就這樣,每天都要看書,要不,不管幹什麼事都好像缺了點兒什麼。有些人不喜歡看書,總說自己沒有時間,而我卻不那樣認為,我認為,忙時看書,主要是擠時間,我就常常擠時間,如果下午作業多,我會上廁所時也帶書進去看,吃飯時,也看書,晚上睡覺前也看書。 

  我喜歡看小說,小說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如:《我們班的狗仔隊》讓我明白了:給別人傳緋聞,就會給別人造成很大的傷害;《我的友誼褪色了》讓我明白了:學習固然重要,但友誼比學習還要重要;《青蛙王子副班長》讓我知道了:在班中不起眼的中等生,也可以做出令人想不到的好事。我還讀了很多書,如:《老天會愛笨小孩》、《單翼天使不孤單》、《擁抱幸福的小熊》、《六四班的追星族》 …… 

  我愛讀書,我會讓“好讀書,讀好書”成為我永遠的座右銘。 

  指導老師:郭愛麗

您正在瀏覽: 好讀書讀好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讀書讀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