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書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書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那成長的金色童年中,每個人都會有知心的朋友。他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與你度過那漫長、幸福的童年。 

  我也有許多的朋友,其中,書也是一位令我敬佩的朋友。每當旭日初升,我總會捧起它,愛毫不釋手;每當夜幕降臨,我又會捧起它入神地看着、看着……沒有絲毫的分心,沒有絲的厭倦,整個人都被那書中精彩的內容所吸引,完全地入了神。周圍的一切似乎都已經消失了。 

  書,將我帶勁了神氣的大自然。讓我體會到:大自然是奧妙奇多的,也是絢麗多彩的。 

  書,將我帶進了美麗的深海之中。知識就好象一條條小魚,一隻只貝殼,只要你去發現,就會找到許多奇迹。 

  書,將我帶進了奇妙的科學世界。讓我坐着科技飛船,在科學世界里遨遊。 

  書,是我的朋友,是一個另我敬佩的朋友。書好象知識的海洋,而我象小魚,在海洋里暢遊。 

  書,使我的生活變成了快樂、有趣、充實的。 

  書是我忠實的朋友。我愛書! 

  指導教師:李玉華

您正在瀏覽: 好書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書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