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趣的一件事 

  這個星期五放學后,我和於柱子、謝嘉揚、李志金、夏晶一起在一棵大樹下玩。玩得很開心,突然,於柱子出了一個主意:“我們來跳這個溝吧。” 

  這個溝我們以前就跳過,所以就很容易。不過就是一個謝嘉揚沒跳過。 

  只見於柱子到一個地方,然後慢慢地跑起來,到那時縱身一躍,一下子就跳了過去,看樣子很輕鬆。別看他很肥,但是運動起來不會比我們差的,誰敢惹他,他準會把惹他的那個人扔出去的。李志金有些不敢跳,怕掉下去,因為他以前就掉過一次,結果腳上都是水,他不敢跳,便找理由:“我今天腳很痛啊。”結果於柱子沖了過來說:“你跳不跳。”他沒辦法,只好跳了過去。輪我了,我體育比較不好,所以要助跑要長一點,我飛快得跑過去,到了的時候,我一躍,就過去了,夏晶也很完美地跳了過去,由於他是第一次跳,所以助跑也比較長。 

  我們都跳了,就只有一個謝嘉揚了。他剛開始有些不敢,後來試了兩次后,膽子就大了,那時他心裡肯定想:“我豁出去了,大不了掉下去一次。”他沖了過去,用力一跳,由於用力過猛,跳是跳過去了,可是被反彈回來了,他露出驚恐萬狀的表情,還叫:“啊!啊!……”還沒說完就掉了下去,結果半邊身子粘了污水。李志金還在一旁:“呵!呵!”,都不來幫謝嘉揚搞一下衣服。謝嘉揚說:“李志金你這個不夠哥們的傢伙。”邊說邊拍自己的衣服。 

  我們玩遊戲時他說:“我回家肯定要挨板子的。” 

  他想了想又說:“沒關係,我就說我回來的時候在路上掉到溝里去了。”說著,他老爸就來了。他在一旁跟他老爸有說有笑的,他還把屁股給他老爸看,還說:“我剛剛跳過去的時候反彈回來了掉了下去。” 

  這件事情真有趣! 

  2011-5-29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