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國慶節到了(這是好久以前的作文了),在這幾天,我的身邊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但令我最難以忘懷的,還要數那天下午的事。

  那天,我剛剛學完英語,走在回家的路上,由於一會兒還要出門,媽媽就沒有存車,直接放在了小區里,所以我就能看到媽媽的車,忽然,我看到媽媽的車子上有一團毛茸茸的小東西,強烈的好奇心使我走了過去,咦!這是一隻小貓呀!它正懶洋洋地躺在那打瞌睡呢!或許是聽到了我的聲音,它眯起眼,看了看我,好像在說:“你要幹嘛?這塊地盤是我搶到的!”我哭笑不得:“這是我媽媽的車呀!”它好像聽懂了似的,眼神好像在反駁:“知道是你媽媽的車,借我躺一會兒不行嗎?真小氣!”我笑了起來,覺得這貓很可愛,摸了摸它,又餵給他一些在補習班沒有吃完的麵包,高興地走了。

  這時,本來是接我,和我一起走但快到小區時去買東西的媽媽比我先一步進門,她邊給我開門邊說:“怎麼這麼慢,又到……”話還沒說完,媽媽突然喊道:“快看身後!誰家的貓!”我回頭一看,原來是那隻小貓,我只好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

  動物也是有感情的,你對它好,它也會對你好,所以讓我們愛護動物吧,動物可是人類的朋友啊!

  這件事太有趣了,我一定會永遠難忘。

  五年級:鄭官彤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