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趣的一件事

  

鴻雁外語四年級

  孫野庭

  在我記憶的天空中,有許多許多的小星星,每一顆星星都代表着一件特別的事兒,而其中的一件最有趣。

  那天上作文課,老師講到“慣性”這個詞,大家不太理解,老師說做個遊戲就明白了。 於是 老師在黑板上寫下“老鼠”兩個字,讓我們多說幾遍,我們就“老鼠老鼠”地讀起來,然 后 老師又領我們讀了許多遍“老鼠”,還讓同桌之間互相比着說“老鼠”,最後又讓我們說了十遍“老鼠”,整個教室里都響着“老鼠”這兩個字的聲音,大家都笑着說,我們快變成老鼠了。我們不知道說“老鼠”和遊戲以及慣性有什麼直接聯繫,只是聽話地重複着。

  這時,老師大聲地問全班同學:“貓最害怕什麼呀?”我們毫不遲疑又是異口同聲地響亮回答:“老——鼠!”可話剛出口,大家都感覺有點不對勁,貓不是捉老鼠的嗎?應該是老鼠怕貓才對呀!怎麼變成貓怕老鼠了呢?當全班同學反應過來之後,都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有人還不停地說著“貓怕老鼠,貓怕老鼠”,大家笑的更厲害了。

  老師在我們的笑聲中進行了總結,“慣性是物體保持它原有的狀態的一種性質,而我們也要保持良好習慣,不要被不良習氣熏染哪!”

  哦,好玩又有趣的慣性啊!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