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科學的知識是無窮無盡的,而創造科學的科學家更是無窮無盡的。他們創造的書籍還在不停地增加,而法布爾寫的《昆蟲記》已經把各種昆蟲的大部分寫得非常具體,如:他研究土蜂用了2年,研究藍包甲蟲用了25年,研究隧蜂前後經過了30年,研究螳螂用了30年。

  法布爾花一生的精力寫成着名科學書籍《昆蟲記》這部書一共10卷,第一卷在1887年問世,最後一卷在1910年他87歲時出版。前後一共經過了14年,完成了《昆蟲記》1到10卷。當時完成第10卷時,他已87歲,已到了老眼昏花的年齡了。但他還要繼續寫《昆蟲記》11卷。

  法布爾92歲離開了人世。他在離開人世之前說了他最後一感人肺腑的話:“我要做的事還有很多很多”。他堅信,一定會有人完成他沒有完成的事,將科學發現的完完全全,要做到最好,甚至比他還好。法布爾的成功代表還有別人會跟他一樣成功,或比他還要成功,沒有他成功也是成功,只要為科學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只要努力,就能成功。雖然不能代表自己一定比別人成功,但只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就一定會成功。俗話說的好,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五年級:封志遠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