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科學是我們每個人身邊的一部分,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同時我也很喜歡科學,因為它能讓我知道更多的知識和奧秘。

  我讀過一本《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讓我知道細心觀察才能發現其中的奧秘。這書到現在還陪伴着我,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去看一看“他”今天會教我怎樣個知識每當我看到堅持不懈這幾個字就會想起科學家諾貝爾他從小就喜歡機械和化學方面的知識,當然諾貝爾最突出的發明是炸藥。雖然諾貝爾每次在實驗中受傷,可他仍然“樂此不疲津津樂道”,所以才有今天的成就。

  諾貝爾一直都是我敬佩的人,因為它的一生都讓我有很大的啟示,其實有很多人都是從不懈努力中才取的成功的,比如愛因斯丹,愛迪生……哪個不是從自己辛甜的汗水中而來的,不是有這麼一句話么,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嗎?現在我一定要從小開始努力,觀察仔細,認真,在觀察中破解其中的奧秘!

  我愛科學,我愛發明,更愛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我要向他們學習。

  江蘇南京江寧區秣陵鎮中心小學五年級:劉怡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