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我、弟弟、爸爸、媽媽。

  我的特點是:跑步比較快。

  我弟弟的特點是:話比較多。

  我媽媽的特點是:她很勤勞。

  我爸爸的特點是:胃口大、喜歡上網。

  一天,爸爸心血來潮下廚房燒菜,那一刻也是手不釋卷。他那是在看菜譜,嘴裡念念有詞,吩咐奶奶菜怎麼洗、吩咐媽媽肉怎麼切,真像在實驗室做試驗。“先倒油,油二兩。”開始炒菜了,他邊讀菜譜邊操作。“油七分熱,肉絲下鍋,邊咕噥邊傳呼媽媽遞料。媽媽見他那模樣,就說:你不是在炒菜是在配方。”這叫科學性。“爸爸回答。看到鍋里油冒煙了。他說要料,可”助手“手中的料還沒加工完畢,他就發出緊急呼籲了。

  每天天不亮,媽媽就起來開始忙碌了。洗菜、淘米、洗衣服、掃地。媽媽的身影像風一樣迅速地從屋裡刮到屋外。

  很快,院子里晾滿了衣服,處處井井有條。等到廚房裡飄出飯香,就會接二連三的傳出洪亮的“起床號”“起床啦、吃飯啦……”我還在床上賴着,媽媽像風一樣刮到床邊“呼的一下子。掀開熱被窩:”懶豬,起床了,要遲到了!”“啊!”我嚇得“騰”一下子坐起,揉揉眼睛一看,媽媽已經不見了。

  媽媽做事快的像風,發起脾氣來就像陣雨。不過“雨”來的快,去的也快,不一會兒就“雨過天晴”了。

  五年級:陳新磊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