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海水是蘭藍的?為什麼地球是圓的?為什麼下過雨會出現彩虹?軍人為什麼愛穿迷彩服?

  最近我看了一本叫《十萬個為什麼》。我可喜歡裡面的類容了。告訴了我許多自己不知道的科學知識,裡面有問有答。記得又一次我在門口轉筆,爸爸走過來問了我一個特難的問題;你站在一個地方不動,一天能走多少路?“不動怎麼可能走路嗎?”不過我心裡又想;不可能,爸爸不會問這麼簡單的問題。於是我跑回房間。拿出那本《十萬個為什麼》。查到了這個問題的答案。8萬公里;我驚訝的叫了起來,剛開始半信半疑,又看了看下面;原來是因為地球一直在不停運轉着。我自言自語的說。可是我想了一會,不可能啊、地球沒轉。

  我跑去樓下問爸爸。爸爸讓我轉10圈,我只好奴才遵命了,轉完之後,我發覺地球一直在轉“地球如果不轉了,我們叫不能生存;”爸爸這樣說,從此我便愛上看《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

  但以後我更愛科學,告訴我自己不知道的事,給我許多知識。

  我愛科學。

  五年級:韓藝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