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科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科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看着有趣的動畫片,玩着迷人的電腦遊戲,坐在快速的列車上,接聽着越洋電話的時候……你可曾識到科學的力量,科學不僅改變了這個世界,也改變了我們的生活,科學就在我們身邊。

  在二十一世紀里,科學將會成為人類的生命。科學會創造奇迹。你不懂科學就無法在這個社會裡生存。如果你有了科學的種子,精心培育,隨着時間的推移,這顆種子就會不斷生根、發芽,結出累累碩果,我們要學科學、愛科學,把科學展示出來。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劉謙表演魔術,我也跟着學,準備了一個紙杯,一隻蠟燭和一個打火機。我用紙杯接了小半杯水,然後把蠟燭點上。小心翼翼地拿起紙杯,將它輕輕放在火苗上。接下來的時間,我兩眼緊盯着紙杯,等待着奇迹降臨。1分鐘、2分鐘、3分鐘······時間過得真慢,就如同一個拄着拐杖的老人,慢吞吞的走着。我的手都酸了,眼睛也麻了,可是奇迹仍然沒有出現。我想這不會是假的吧!就在這時,我突然覺得一股熱氣拂過我的手。我低頭一看,奇迹出現了!水開了。我又驚又奇,仔細看了看杯底,天啊,竟然完好無損。還有一次是聽了老師講的蘋果里的五角星,我心想蘋果里怎麼可能有五角星呢?如是我的好奇心就上來了,想回家去切看看蘋果里是不是有五角星。回家之後我拿起一個蘋果,從攔腰切開,一看真的有一顆五角星。

  我說的沒錯,科學創造了奇迹。我們應該對科學有了進一步的認識,科學能使我們在日常生活中,展示自己的發明創造,在大自然中探索並追尋更多鮮為人知的秘密。

  江蘇連雲港灌南縣灌南縣鎮中小學五年級:陳昕瑤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科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科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