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是真正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真正的美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這句話充分說明生活中的美無處不在,只是我們沒有發現而已。

  這場雨從昨晚一直下到今早,半夜還有着爆炸聲,讓人難以入睡,我也不知幾時才進入的夢鄉。今早上陽台眺望遠方,雖沒有山,沒有水,但有那在迷霧重重中的高樓房和瓦房。透過晨曦,它們顯得如此嬌貴。叫人不由得擔心起來,生怕那嬌貴身姿會被這晨風吹垮。然而又害怕起來,覺得這是海市蜃樓。只是暫時的美,過不了多久,霧散了,它也就消失了。讓我想起一句俗語:“美永遠是短暫的。”過了一會,霧雖散,樓依在。雖然沒有重重迷霧的襯托,但是樓房瓦房健在,就是值得慶幸的。

  人也是如此,在看一個人時,總是拿着一張布擋在眼前。對待生活也是這樣,所以一些人永遠感覺不到生活的美,甚至在臨死前,也在憎恨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這段人生。到最後依然在眼睛上帶着一塊布。這些人永遠活在山洞裡,永遠活在黑暗裡。一輩子都沒走出去,所以,在走前,他們依然在恨別人,依然在恨生活。他們的一生枯燥乏味,缺少美;這不能怪任何人,也不能怪社會,更不能怪人生;只能怪他們自己。因為在他們的人生道路上,充滿了黑暗與漫長,以至於他們忘記了在山洞的外面有陽光,它一直在伸開雙手迎接走出山洞的人,但走出來的又有多少。許多人被憎恨蒙蔽了雙眼,封閉了自己,忘記了開鑿山洞。所以,他們的一生充滿了黑暗。

  黑暗漫長的山洞猶如你被封閉的心靈。山洞外的陽光猶如生活中的美。

  什麼是真正的美,山洞外的世界才是真正的美,它需要我們去發現,需要我們去開鑿。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真正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真正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