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瞧,這一群“小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瞧,這一群“小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春節,我發現了外公家來了一群“小賊”,常常來到外公家偷吃掛在窗前的醬肉,機靈得很,人一來,立刻無影無蹤。它們會是誰呢?

  “嘰嘰,嘰嘰……”一批“小賊”們心滿意足地飽餐一頓,又來了一批——我豈能錯過這場好戲?趕緊躡手躡腳地來到窗邊,躲在窗帘後面看熱鬧。這些聰明又貪吃的“小賊”像預先串通好了似的,瞧,有兩個“小賊”的成員悄然地降臨在了外公家掛在防盜窗上的醬肉旁,還膽大包天地站在架子上左蹦右跳、東張西望,但卻沒有動口,還用我聽不懂的語言叫了兩聲,由此看來這是一大家子準備來偷吃,首先估計是“賊”爸爸和“賊”爺爺來偵察“敵情”,結果發現一切安全,就興高采烈地叫了兩聲,似乎在照朋引伴,好像在說:“快來快來,警報解除!偷吃計劃正式開始!”這時樹上的親朋好友好像也極其興奮地叫了兩聲,一邊回應着,一邊從隱蔽處落了過來。於是,這群“小賊”便迫不及待地開餐了。

  它們你嘗嘗,我品品。把醬肉啄得搖來晃去,真像在打沙袋,它們興奮的叫着,好像在說:“嘻嘻,真好吃!真好吃!”這時那隻放哨的“小賊”哨兵把頭扭了過去,叫了起來,好像在抗議:“給我留點,給我留點!不然我不給你們放哨了!”後來那個“小賊”實在忍不住,垂涎欲滴了,也一下子撲上去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還有“甚者”,發現了樓上的杆子上掛了大串大串的臘肉,於是便不加思索的撲了過去,盤旋在臘肉的周圍,瘋了似的啄那塊臘肉,像一隻只蜜蜂守在巢穴旁,為了停在空中吃肉它們不得不一直撲着翅膀,看起來真夠累的。看它們這饞樣,我不禁“撲哧”一聲笑了,原來,這“小賊”饞嘴吃肉是這麼有趣的呀!我的笑聲驚動了它們,結果轉眼之間全都被嚇跑了,嘻嘻,它們被嚇破了“賊膽”,全都溜之大吉了。

  瞧,這就是我外公家的一群“小賊”!它們就是一群可愛的“小賊”——偷吃肉集體——小鳥!沒想到吧,連溫順可愛的小鳥也會如此機靈地偷吃肉!

  江蘇鹽城阜寧縣阜寧縣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assafggfa

您正在瀏覽: 瞧,這一群“小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瞧,這一群“小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