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桂花飄香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桂花飄香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中秋前後,正是桂花盛開的時候。

  星期六的傍晚,我和媽媽到公園散步,忽然,聞見一陣淡淡的香味,抬頭一看,噢,原來是一棵桂花樹,上面有許多黃黃的小花,深深一聞,一股沁人心脾的桂花香撲面而來。我忍不住伸手去摘,但又想到老師說過,要愛護花草樹木,我就把手伸了回來。

  看,前方的小朋友多麼開心,不時聞聞桂花,好像一聞,所有的煩惱都沒了。

  瞧,小鳥兒正在自由的玩耍,忽然,停了下來,似乎也聞到了桂花的香氣,在說:“這是什麼味道呀,好香啊!”在天空遲遲不肯飛去。

  聽,小溪的水好像“活”了起來!伴着迷人的香氣,熱情跳起舞來,嘩啦啦嘩啦啦,連人們都受感染了,情不自禁的的跳了起來。

  頓時,我覺得世界忽然美麗了起來,天格外得藍,草格外綠,桂花格外香。媽媽提議來一場“桂花雨”,我搖搖頭:“我可怕毛毛蟲!”我愛家鄉,更愛家鄉的桂花!

  五年級:蔡藝琦

您正在瀏覽: 桂花飄香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桂花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