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浪花簡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花簡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浪花,是一個小說,裡面劇情很煽情,好詞好句,也是一篇反映文! 

  裡面記載了友情、誠信、意志……等題型作文,反映現代人的醜惡行徑,勸告人們向文中的人物學習,還不要學習不好行徑。 

  裡面有我的角色,我只是配角,裡面得人物並不是一些很有名氣的人物,都是一些平凡的人,平凡的人才能發揮大作用,我以前是個很沒有文筆的人,引文很差,因為我都是在編,着是我遇見的幾件真實的事。 

  但有些細節搜是虛構的,是發揮我的想象力。以前我的腦子裡沒有東西,寫不出好詞好句來,現在腦子裡遊動西了,把我平時積累的都用上了,才能把人們的醜惡行徑反映出來,浪花我現在還沒有寫完,請大家稍稍等待!!! 

  我最深的是浪花一,那裡面的老大爺多麼要強啊,我給他錢他還個我了,浪花一語句是最優美的,如其實最後一句,多麼好呀!浪花二,一個小男孩,他多麼誠實啊,多模勤勞呀!我最愛寫乞丐了,因為他們比現實人都弱,我就是用他們來反映現代人的醜惡行徑!!!

您正在瀏覽: 浪花簡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花簡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