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兒有一簇一品紅。一品紅遠看好像只是“萬綠叢中一點紅”,近看卻紅撲撲的,連成一大片。在每一根莖上有許多小花,花是紅色的,深而細的花筒,真像一串鞭炮,好像在“僻哩叭啦”熱烈地慶祝節日哩!一品紅那紅光耀眼、充滿生命力的花瓣,頓時使得小園生機勃勃。 

  緊挨着一品紅的是一簇簇的八月菊。八月菊葉子是橢圓形的,邊緣還長着許多小齒,像是一把木工用的鋸子。八月菊的花也很漂亮。花瓣像黃如意一樣,一層層、一圈圈有秩序地排列着。再看整簇菊花,有的才展出幾個瓣,有的大開着,有的“呀”着小嘴遲遲不肯“笑”出來,它們在葉了的簇擁下,顯得更加嬌嫩、更加鮮艷! 

  花園中間搭了一個絲瓜架。現在,絲瓜的葉子少了許多,也沒有以前旺盛了。再看那些絲瓜,不像以前那樣嬌嫩了,它們長得又粗又半,比黃瓜還長,身上仍是翠綠翠綠的…… 

  你看,這花園難道不美麗嗎?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