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有一個美麗的小花園。

  走進美麗的校園,一陣讓人心醉的花香撲鼻而來,我隨着香味來到了小花園。

  小花園的花真多、真美啊!各式名樣的花布滿了小花園。這邊有福建茶花、九里香、鑽石玫瑰,那邊有大紅花,木棉花等。在百花叢中最耀眼的要算木棉花了。高大挺拔的木棉樹上開滿了火紅火紅的木棉花,嬌嫩嬌嫩的,每一朵木棉花都露出迷人的笑臉。它的枝幹非常直、非常粗,像站崗的哨兵在保護着我們。開得最燦爛的要算大紅花了,大大的花骨朵兒一簇簇的,你挨着我、我擠着你,千姿百態,有的像在給走進花園的人們問好,歡迎我們的到來,有的像歡快的小姑娘在翩翩起舞,有的像一群在開懷大笑的好朋友在互相地嘻戲。風吹過,紅白相間的花兒流光溢彩,千姿百態。在花園的另一邊有一個烏龜池,池裡的烏龜正享受着春的氣息。池的旁邊種滿了碧綠碧綠的福建茶花,圓圓的九里香和五顏六色的鑽石玫瑰。

  穿過花海,我們看到了枝葉茂盛的榕樹,密密的綠葉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幾乎不留一點兒縫隙,那顏色綠油油的。

  這就是我們美麗的小花園,一個充滿春色的小花園,我愛學校美麗的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