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仙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仙花

  每到冬天,我家就會迎接一個新客人,它就是水仙花!水仙花是點綴元旦、春節,是最重要的冬令時花。水仙花的培養方法奇特,在一隻水盤中靠幾粒石子固定,憑一勺水就可以過活,所以被人稱為凌波仙子。

  每年的十一月,我們就會把水仙花頭放入一個裝着少許清水和石子的花盆。大概過了一個星期,水仙花頭裂開了小口,鑽出了一片片可愛的小綠葉。剛長出來的時候,大概只有兩厘米高,過後,我每天都去觀察它,問媽媽它什麼時候能開花,媽媽總是說:“別急,過幾個星期,它就長出來了!”當葉子生長到三十至四十厘米的時候,它那翡翠般的碧葉叢中就會抽生潔白的花朵,有的含苞欲放,就像一個個睡眼惺惺的小寶寶!有的還是個小骨朵,像是一個個姑娘躲在綠色的搖籃中,羞澀的望着人們!還有的已經盛開怒放,就像是一個充滿好奇心的妹妹,她迫不及待的想馬上看看這個美麗的世界。微風佛過,一陣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甜絲絲的,聞起來舒服極了。是水仙花發出的么?我一步步靠近水仙花,對!就是它,就是水仙花的清香。我把它擺在了客廳,每當客人來拜訪的時候,都會不由自主的讚歎它的美麗。

  啊!多香的水仙花呀。啊!多可愛的水仙花呀。啊!多麼純潔美麗的水仙花呀!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