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水仙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水仙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水仙花

  我家有一盆水仙花,這幾天,縱然開放了;而且芳香醉人,令人立刻產生無限的遐想。 

你瞧,水仙花那白白的葉片,一層層的,中間是黃色的花心兒,我用鼻子輕輕湊過去聞了一聞,啊,那醉人的芳香卷着一絲絲甜味兒撲鼻而來,可香了。那一枝枝翠綠而且“強健有力”的長莖襯托着碧綠的葉子,顯得格外美麗,漂亮;猶如一位藝術大師親手自雕刻出來的一般,令人一見更生愛慕之心。 

我喜歡水仙花,並不是僅僅因為它神韻奇特,素雅清新,芳香醉人;也不是因為它美麗無遐,嫵媚可愛;而是因為它具有頑強的生命力的高尚品格,令人敬佩。 

我們每天早晨去上學,上班的路上,看見既乾淨又整潔的大馬路一定會聯想到清潔工吧,沒錯,就是他們。清潔工每天起早摸黑地出來清掃馬路上的垃圾;讓早晨起床的人們看到乾淨,整潔的大馬路;不管颳風、下雨、嚴寒、酷暑從不間斷,他們的精神不正是水仙花所擁有的嗎? 

我愛你,水仙花。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水仙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