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花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水仙花 

逸夫小學

  五(2)班

  王紫瑤

我愛花,所有的話都愛,但是最使我如痴如醉的花卻是水仙花。 

冬天來臨,很多花兒都經受不住嚴寒的摧殘,紛紛凋謝,只留干枝。而水仙花卻不畏懼嚴冬。當室外寒風凜冽,冰雪滿地時,再五光十色的雨花石的陪襯下,水仙花的綠葉顯得非常精神,更加挺拔。 

春節的前幾天,第一朵水仙花開了。雪白的花瓣,鵝黃色的花蕊,碧玉琢成的樣子,看上去淡雅、清秀。閉上眼,深深地呼吸着它那芬芳的氣味,惹人神清氣爽,令人喜愛。 

春節臨近了,花骨朵天天脹大,一天天變白,飽脹得像要裂開似的。春節那天,水仙花終於在爆竹聲中盛開了。它那碧綠的葉子微微的曲卷着,襯托着那白玉雕琢一般的花瓣,真像水中仙子。 

可春節過去不久,水仙花就凋謝枯萎了,我感到十分惋惜。忽然,我想起一句大概是這樣的話:生命的價值不在於它的長短。是的,生命的價值不在於它的長短,而在於它對人類奉獻的大小。水仙花的生命雖然十分短暫,但它把美留給了人間。 

我愛水仙花,愛它的外表,更愛它無私奉獻、捨己為人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