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西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開出來的時候是綠的,吃到肚子里的時候是紅的,吐出來的時候是黑的。”你們知道這個謎語猜的是什麼嗎?告訴你們吧,這就是我——人見人愛的西瓜。

我是很受人們喜歡的水果。在炎熱的夏天,我可以消暑解渴,讓人們把悶熱變成清涼。人們只要用刀打開我,就會感覺到我甜蜜蜜的微笑。我的笑臉是紅彤彤的,我會喜歡可以幫上人們的忙!

我的樣子有的像圓圓的皮球,有的像橢圓的恐龍蛋。我的個子大的小的都有。大的有幾十斤重,讓人抱也抱不動;小的很可愛,只有小拳頭那麼大。我的果肉有些是紅彤彤的,有些是黃色的,都很甜。我的瓜籽有些是黑色的,有些是白色的,還有無籽的。對啦,我的衣服是綠色的,上面有一些很漂亮的黑色條紋呢。

你們大家現在了解我了吧。我就是西瓜,人見人愛的甜蜜的西瓜。

您正在瀏覽: 我是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