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紙的奇妙旅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的奇妙旅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張紙的奇妙旅行

 河北省張家口市 蒙古營小學四四班 張曉宇

  大家好!我是一張潔白的紙,我進了印刷廠以後就變成了一本語文書。

  一個星期前,我還在我的姐姐、妹妹、哥哥、弟弟當中,可是因為我的主人和他的同學打鬧,就把我甩了出來。就這樣,一個個黑黑的腳印就踩在了我的身上!!!!!

  放學后,值日生把我掃進了垃圾箱,我又和我的朋友來到了垃圾站。那裡很臟、很臭,但是為了再次進印刷廠,成為一本書、一個本,也就忍了!!可是噩運再次降到了我的頭上。我被一股龍捲風吹走了,可誰成想這股龍捲風卻不是一股普通的龍捲風,這股龍捲風可以帶人回到過去,於是我就被帶回到了過去。

  我來到的是野人時代,那兒空氣清新、綠樹成蔭,這當我在享受着美好的風景時,一個很沉的腳踩到了我的身上,原來是一隻大象。我揉了揉身子,聽見了一個沉重的聲音對我說:“你是什麼玩意?你怎麼來的?你願不願意來參加我們的擊劍比賽?你要不參加,就給我滾出去!!”(野人說話也很野,不懂禮貌!!!!小心龍捲風哦!!)

  我為了不被趕出去,極不情願的說了一聲:“好吧!!”

  比賽開始了,我不是一張普通的紙,我認識好多神仙,於是,我就叫風婆婆來幫我的忙,我的對手一出手,風婆婆就用風把我吹起來,所以,對方沒有可乘之機!!可是,“人要是倒霉,就是喝涼水也會被噎着”!一會兒,玉帝剛好給風婆婆安排了任務,不能幫我了,正在我想辦法的時候,我的對手趁我沒注意邊喊:“看劍!”一邊用手叉着腰,他手中的劍就向我刺來了,幸虧我躲得快,他沒刺着我;第二次他可當真了,我沒躲過,叫了一聲:“哎呦,真疼!~”......

  我一下子醒過來了,原來是小主人在我的身上寫字哪!!原來是個夢呀!!

  指導教師:雷傑

這張紙的旅行太曲折了,很好!!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的奇妙旅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的奇妙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