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沒有作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沒有作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沒作業 

  林林第一天放學回家,按響了樓下的對講門鈴,大聲說:“媽媽,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我今天沒有作業!老師說了,因為今天是第一天開學,讓我們輕鬆輕鬆。”說著林林邁着輕快的步伐,哼着小曲兒上了樓。 

  林林打開門一看,只見爸爸媽媽的臉色很嚴肅,鐵青着臉對林林說:“今天真的沒有作業?我們給你留一些。”爸爸媽媽把作業說了出來,林林一聽傻了眼,心怦怦亂跳,像揣了一隻小兔子,這種滋味真的很難受。真應了那句話,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這不是老師留給我們的作業嗎?他們怎麼會知道呢?難道老媽能掐會算?完啦!”老媽一本正經的說:“根據第128條家法規定,你犯了欺騙父母,不想寫作業之罪。現處罰你刷碗兩周,拖地一周。並且立馬給我寫作業去,另外取消一周的零用錢。對這個結果你滿意嗎?”林林聽的都要暈了,“老媽也太狠了吧,罰體力勞動也就可以了吧,還要取消零用錢,這不等於斷了我的血脈嗎?我死活不能就這麼輕而易舉的就投降了”,於是故作鎮靜的辯解道:“老師根本沒留作業嘛,你,你怎麼知道的?”媽媽這回氣極了,說:“你還犟嘴,我已經給老師打過電話了。”林林聽了徹底的繳槍了,任由宰割,像泄了氣的小皮球一樣。心想:“老媽什麼時候改變戰術了,以前我想不寫作業都可以矇混過關的。誰給老媽出的損招。”這下可好,爸爸媽媽來了個男女混合雙打,把林林打得鼻青臉腫。 

  林林一邊哭着,一邊乖乖地坐到書桌前,不情願的拿出課本,心裡在大罵班主任老師這個大壞蛋,恨不得宰了她,誰叫她揭穿了他的陰謀,讓他上網和網友海侃的美夢的破滅了,還慘遭一頓修理。自從老媽搞了這次電話偵查,林林再也不敢說謊了。

您正在瀏覽: 今天沒有作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沒有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