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的田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田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田野

  山西省萬榮縣城關小學 王疆靜

  春天來了,春姑娘帶着溫暖和希望腳步輕盈地來了,她躍動在山川、平原,大自然立刻充滿了春的氣息。

  春姑娘來到了田野,田裡的小草悄悄地從土壤里探出了小腦袋,惺忪的眼睛好奇地注視着大地;柳樹發芽了,柔軟的枝條在微風中搖曳,好似條條絲帶在舞動;河水靜靜地流着,魚兒在水裡歡快地游來游去……“春江水暖鴨先知”你看,那小鴨子不是也在爭先恐後地感受着春天的溫暖嗎?它們有的在河裡嬉戲,有的在尋找食物,有的正跟着媽媽“散步”……

  果園裡,粉紅的桃花,雪白的梨花、蘋果花……真是“百般紅紫都芳芬”!這些五顏六色的花朵,猶如許多美麗的蝴蝶在飛舞。小蜜蜂更是忙得不亦樂乎,它們呼朋喚友,在花叢中載歌載舞……果園外,你看那莊稼地里,農民伯伯有的正開着拖拉機在田裡耕地,有的正彎着腰播種……他們用自己勤勞的雙手,把春的希望播種。

  遠處那金黃的油菜花,像碎金鋪滿了山坡,把大地點綴得那般雍容華貴;綠油油的麥苗,一片接着一片,微風吹過,碧海中泛起層層浪花。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春意盎然的季節里,我要抓住這美好的時光,如饑似渴地學習,踏着春的腳步,沐浴着春天的陽光,走向春天希望的田野。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田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