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進行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進行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微微吹過,一陣清涼。太陽公公也難的放下“高姿態”對我們也略顯溫柔。同學們臉上難以抑制的笑容是腫么回事。哦~原來啊!本校第一屆運動會在今天展開序幕了!

  隨着進場的音樂結束。第一項比賽開始了:150米跑,站在起跑線上,心不由咯噔一下。我滴媽媽咪呀!這一雙雙的大長腿是怎麼回事,就我一個是短腿妹啊!“加油加油”正當我又想當逃兵時,同學的加油聲已傳入心神。不行,我不可以逃,也不能逃,努力一下總比放棄好。隨即調整出最好的狀態。“彭”的一聲,槍響了。我開始了電動小馬達的功能,直徑往前沖,風在臉上呼呼而過,氧氣從身體里漸漸流失。最終我輸了這場比賽。可同學還是扶着我,遞給我一瓶水,幫我慢慢緩解壓力“努力就好了,很棒了!”

  “看着,姐給你們贏回來。”小琴一番豪言壯語后,走向800米跑道,這可比我哪兒多了5倍啊!可小琴卻十分的自信。

  老師看了看坐着準備運動的同學們,用槍指着圓盤,隨即喊着那老套的台詞“各就各位,預備~跑”一聽這號令,運動員們以光速進入了狀態。“彭”只見小琴像一隻疾鹿,快速衝到第一。大家臉上滾下淚珠,可每個人都還是你追我趕,全員加速中。在比賽過程中,各自班級的同學都在為他們加油,喊得撕心裂肺。等運動員們一下場,大家蜂擁而上,遞水,擦汗……像照顧親人一樣。就是這種關愛的力量,使整個操場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溫馨。

  運動會在學校發獎牌后,這個維持了兩天的運動會終於落下了序幕。回家路上,看着紅彤彤的太陽,不禁感慨“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進行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進行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