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運動會進行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進行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一早,天公偏偏不作美,下起了蒙蒙小雨。“唉,看來今天的運動會要泡湯了。”我小聲地嘟囔了一句。又抬起頭來看看天,陰霾的天氣就像被欠了好幾個月月租的房東的臉,我感到一股失望的苦水,淹沒了我的期盼。 

  吃過早飯,回到班級,聽見班長宣布:“運動會仍然舉行。”“萬歲。”“太棒了。”底下,同學們的歡呼聲交匯成一片歡樂的海洋。“但是……”班長又發話了“由於天氣原因,同學們不能去觀看了,一會兒,運動員到操場集合。”又一陣失望向我襲來,但是今天只要舉辦運動會就是萬幸了,運動員們,我們不能再賽場上為你們吶喊了,但我們一定在心中為你們加油。 

到了下午,天氣逐漸轉晴,不再是陰雨連綿。各班依次進入會場,觀看最後的三場比賽——男子800米、女子800米和接力賽。 

  800米的跑道,800米的角逐,800米的較量,這不僅是力與美的展現,更是毅力的拼搏,獲得的不僅是獎牌,更是一種榮譽。 

  “砰”隨着一聲響徹雲霄的槍響,女子800米選手們一個個如脫韁的野馬般飛離起點,向前衝刺,引得在場的觀眾們興奮不已。我們班的“飛毛腿”劉儼慧也在急速奔跑,暫時位居第二。“加油,劉儼慧!劉儼慧,加油!加油!”我們不斷地為她鼓勁,她好像也感受到集體傾注給她的力量,步伐更加快了。超過第一名了,不好,又被落下了,唉唉,加把勁呀!快到終點了,沖啊!最終,她還是沒能奪冠,屈居第三名。不論她是否得第一,她都會得到我們的讚美與鼓勵。因為在同學們心中,只要她發揮出了不屈不撓,頑強拼搏的精神,她就是運動場上的英雄。 

  接力賽開始了。我們班的第一棒“劉翔”楊翊風擎電馳般地衝出去,只見他眼裡冒着火,緊攥着拳頭,很快就有了明顯的優勢。傳給第二棒,好,劉梵庭,加油啊!再傳給第三棒,李松陽接住,已接近光速的速度向前。到了關鍵時刻第四棒,王延坤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而出,眉毛緊皺着,咬着嘴唇,恨不得一口氣跨過去。最終我們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 

  運動會展示學生青春風采,考驗體能與心理的具體實踐。它鍛煉的是體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揚的是個性和青春活力,收穫的是笑臉和精神風貌。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進行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