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進行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進行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運動會進行曲 

  ——記和平路小學09年春季運動會 

  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學校的春季運動會。 

  首先是運動員列隊接受校長檢閱,接着由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始。 

  第一項是五年級女子組50米賽跑。起跑線上,運動員個個神采奕奕,精神抖擻,準備以最佳狀態迎接即將來臨的挑戰。隨着“嘭”地一聲槍響。我們班的運動員劉曉莉箭一樣的沖了出去。瞬間,同學們的目光都聚集在跑道上,接着各班都響起了為自己隊員加油呼聲。短短的幾秒鐘已經衝過了終點。 

  接着是女子組150米乘2,男子組150米乘2,等項目。 

  1500米比賽開始啦,只見我們班的李雅和張夢圓飛燕一般得衝出了跑道。一圈,兩圈,三圈……圈數一點點的減少,運動員的體力也在一點點的下降。忽然我們班的李雅同學衝過終點,奪得第一,張夢園也緊隨其後,奪得第二名。 

  運動會還在進行之中,運動員們在竭盡全力為班級體爭光。我們不但助威吶喊,而且投稿隊伍也在奮筆疾書,及時地記錄下運動員們的動人事迹和運動會的花絮。有了這些堅實的後盾,我們班的運動員更加努力,取得一個又一個好成績。最終我們班獲得了五年級組第一名的好成績! 

  這次運動會不只給同學們提供了一展身手的平台,也使我們懂得了只有團結,才能取得好成績。所有選手在本屆運動會上賽出了成績,賽出了風格,發揚了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精神,在比賽中尋覓了更多的光彩和夢想,在比賽中創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輝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進行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進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