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卷的自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卷的自述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又要考試了,老師帶着我和我的兄弟姐妹們來到一個教室,將我們一一發了下去,很幸運。我被發給了一位成績優異的女同學,心想:“小朋友,你一定要考出一個好成績呀!”開始考試了。女同學認真的做起了我身上的一道道題目,一路過關斬將。不料半路出現了“攔路虎”,她一疏忽。唉,做錯了,假如我是一張電子考卷,我一定要告訴她,可是我不能,算了算了,反正就這題錯了,還能得96分,我希望她不要再錯了。可是,天公偏偏作弄她,一錯再錯,可惜呀!……第二天,該發考卷了,小主人只得了85分,那鮮紅的85分,深深地刺痛了她的心。下課之後,老師將她叫到辦公室狠狠地批評了一頓。她的眼淚一滴、兩滴,落到了我的身上,我也為她難過。小主人將我擰成一團,扔在了垃圾桶,望着她遠去的背影,我想:“世間上本來就不應該有我們,輕輕的一張紙,在同學們心中有千斤之重!” 

  假如,我是教育局部長,第一件事就是取消考試,讓同學們輕輕鬆鬆的上學。

您正在瀏覽: 考卷的自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卷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