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考卷中的“炸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卷中的“炸彈”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林老師讓我們做一張10題的知識淵博型小學生的試卷,要求八分鐘做完。教室里立刻炸開了鍋,“八分鐘怎麼能做完。”“這真是強人所難呀!”“停”老師一聲令下,“其實這張試卷並不難,只要細心,就能考滿分。”雖然老師這麼說,我的心裡還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 

 老師剛把試捲髮下來,我立刻就筆走如飛的寫起來,就像少年王勃寫《滕王閣序》一般。雖然還有幾道題沒做完,但以我做題的速度,分數肯定遙遙領先,我頓時洋洋自得,心想:這回老師一定會誇我的。冠軍非我莫屬。 

 試卷批完了,哎,全班21人只有3人通過,18人沒通過,這18人中還有我,我頓時心灰意冷,想到:“不對呀,我不可能考那麼少的,這到底怎麼回事?”這使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老師叫幾位同學把試捲髮下來,我立刻掃了一眼試卷,如五雷轟頂一般,傻了,這明明告訴我們先看題,我卻不看,結果第10題的內容是:只寫前兩題,而我幾乎把這10題都寫完了,能不得“零蛋”嗎?我這是罪有應得呀!我恨我自己,恨我當時為什麼不認真看試卷,可時光不能倒流,後悔也晚了,早知今日,何必當初呀!老師真是放了一個“定時炸彈”呀!沒想到聰明一世的我竟被老師的“定時炸彈”給…… 

 哎,不說了,其實,老師也是為了我好。以後,我可要吸取教訓呀!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細心,就能成功。 

  指導老師:林琴

您正在瀏覽: 考卷中的“炸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卷中的“炸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