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及格的英語考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及格的英語考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第一次英語考試,我得了我不應該得的分數:56,看把同學嚇的,那是瞪着眼睛張大嘴巴,我自己更是差點休克了,每次語文數學考試都在95分以上的我,英語竟考了個不及格,誰都不相信這是個事實。

  回到家裡,我顫抖的雙手把考卷交給老爸......果然,老爸看了以後眉頭緊鎖,然後就是對我的狂轟亂炸:“你怎麼搞搞的啊,叫你讀英語讀英語,你當耳邊風了啊,你......你給我進去好好反省反省,下次再考個這樣的分數,你就別回家!”我哭了,一頭鑽進我的房間,看着紅紅的分數......不知怎麼著呆了,我媽媽走了進來,她看了看我的考卷,然後對我說:“一次錯了就不要再錯,這次考不及格我也有錯,沒幫你抓好英語......”我更激動了,趴在媽媽的懷裡......

  經過這次教訓后,我變得努力了,上英語課不再“身體在課堂魂飛了”,認真聽老師講課,回家再溫習幾便,我本來還要為自己加作業,可媽媽說這樣就差不多了,不要累壞了自己。

  第二次考試捲髮下來了,嘿,神了!我的英語成績上了20分!這對我來說是個很好的開端,我要這樣繼續努力!

  現在我的成績和我的語文數學並排了!現在英語是輕鬆加簡單,他已經不再是我的“剋星”!

您正在瀏覽: 不及格的英語考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及格的英語考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