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發考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考卷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發考卷 標籤:考卷作文

發 考 卷 

  星期三上午剛一上課,數學老師就宣布最後一節課發試卷,講解試卷。由於這次是“六一奧數比賽”前的選拔測試,所以大家都希望這次能考出個好的成績,入圍奧數比賽。究竟自己考了多少分?真想快點知道。 

  剛下課,我就看到幾個同學湊在一起邊小聲嘀咕,邊向老師辦公室走去,好奇心驅使我也跟了上去。哦!原來他們是想提前打探一下自己的分數,我不禁加快了腳步跟緊些。可剛到辦公室門口,—想到老師那嚴厲的面孔,就打起了退堂鼓。這時幾個膽大的男生陸續走了進去,而我仍徘徊在門口。此刻,我心裡像有兩個小人在吵架,一個說:“快進去,這樣你不就能提前知道自己的考分了?”另一個卻說:“不行,假如考的不理想,一定會當場被老師批評一番!”唉!聽誰的?就這樣,在猶豫不決中上課鈴打響了,我沮喪地回到了教室。到了班裡,好些同學都已經知道了自己的分數,有的喜,有的憂,可我無論向誰打聽,都沒人知道我的分數。早知如此,當時我就該大膽地衝進辦公室,先知為快了。算了吧,忍忍吧,反正早晚都會知道的。 

  時間飛快,當老師拿着一打試捲走進教室時,我的心像是裝了馬達,以每分260的速率“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腿也不聽使喚地抖了起來。老師開始念幾個80分以下的幾名同學,我壓着抖動的腿,嘴裡不停地小聲禱告着:“上天保佑,保佑我考個好成績…………”手還不停地在胸前畫著十字。“葉楠、王磊磊……”老師一個一個地念着……“陳柄熠”——是我,聽到名字的那一刻,我的心彷彿停止了跳動,腦子裡一片空白——然而,奇迹出現了,命運之神向我露出了微笑——“100分”,老師的話音剛落,全班同學“哇”地一聲叫了起來,發出嘖嘖不斷地讚歎聲。我不知自己是如何走上講台的,也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因為,雖然數學成績不錯,但是考滿分卻是第一次。 

  放學后,我抑制不住內心的喜悅,像一隻快樂的小鳥飛回了家。到了家,當我把這一張珍貴滿分試卷捧到媽媽面前時,我看到了媽媽那張溢滿了甜蜜和自豪的笑臉,隨後,我就得到了媽媽的重賞——一個吻。看着媽媽那高興勁,我也十分興奮。我想,以後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經常得100分,回報媽媽。 

靈璧縣實驗小學(五年級)陳柄熠 

2009年5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發考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考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