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及格的考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及格的考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場緊張的考試過後,又是一個讓人忐忑不安的日子,那就是今天,我們要報考分了!教室里熱鬧非凡,同學們都在嘰嘰喳喳地議論着,而我卻坐在一旁,望着那一大堆卷子默默地想:這次考試一定考得不好,有些題我不會做。要報成績了,我的心像點燃了熊熊大火,燒得我坐立不安。

  點到“陳?O數學56分”時,我發傻了!周圍的景物好像都在對我說:“孩子!你考的真差啊!”如果媽媽知道一定會被罵死的。

  回到家后,我把卷子放到一堆書里,想:媽媽可千萬不要發現這張卷子啊!媽媽開始打掃衛生了,我正在一旁玩,她一邊擦桌子一邊幫我整理書桌。媽媽突然發現了這張試卷,一看,啊!只有56分!我的心開始發慌了,大氣都不敢出,等着媽媽的訓斥,可是媽媽沒有罵我,卻皺起了眉頭,從媽媽的眼神當中可以看出她對我是多麼失望啊!

  我多麼希望能考一百分!這時我下定決心要努力學習,下次一定考個好成績來回報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不及格的考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及格的考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