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家有三口人:爸爸、媽媽和我。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叫“小豆豆”。

  先說我吧!我小時候長得胖胖的,白白的,雖然比較調皮,可非常惹人喜歡,也很聰明。可是當我上學讀書時,不知道為什麼學習成績不是很好,也許是我不太用功的緣故吧。記得當老師教《愛迪生》這篇課文時,課文里有這樣一段話:“有人說愛迪生的發明是因為他是天才,而愛迪生自己卻說:‘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計對這段話,老師誠懇地對我們說:“現在學習差的同學,你們並不比別人笨,而是你們付出的汗水太少了。”聽了老師的話,我想:這說的也是,我付出的汗水確實太少了,學習成績怎麼會好呢!所以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用功努力哦。 

  我的爸爸長得不算很帥,但也對得起觀眾哦。由於他天天看報看書,所以他的知識面比較寬,好像什麼都懂,我的問題很少可以難倒他。他還非常痴迷體育,尤其酷愛足球。他也很勤快,基本每天都在電腦里打日記,他說這樣可以提高打字的速度和寫作的能力。爸爸還對我說:“我上小學一年級時就當上了班長,一直到高中。上大學時也是學習委員和宣傳委員。爸爸為什麼這麼棒,那是因為爸爸學習非常用功,甚至可以用‘廢寢忘餐’這個詞來形容。”爸爸是我學習的榜樣! 

  我的媽媽喜歡穿着打扮,喜歡扮靚,她在家裡一有空就試試這套衣服,又穿穿那條褲子,還常常問我:“媽媽漂亮嗎?”我也不拍她的馬屁,經常怪裡怪氣地說:“太難看喲!”有時,為了不過份傷她的自尊,末了補上一句:“其實蠻不錯的!”媽媽還會炒一手好菜,特別是豉汁鯇魚和甜酸雞臂,吃得我和爸爸直叫“味道好極了!”媽媽會經常教我功課和許多課外的東西,使我懂得做人的道理。媽媽還說她和爸爸一樣從小學一年級也當上了班長。看來媽媽也是我學習的榜樣喲! 

  至於我的小狗“小豆豆”,它可愛極了。它屬於巴哥類,它的嘴巴很大,鼻子卻很短,最令人喜歡的是那雙大大的像玻璃一樣的眼睛。我們養它已經幾年了,雖然它只是一隻動物,但我們彼此已經有了很深的感情。 

  我的家樂也融融。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