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有爸爸、媽媽、姐姐還有一個調皮的我,在這個家裡,爸爸、媽媽、姐姐都很愛我,他們把好吃的都讓給我,身後物質都滿足我,他們經常教育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希望我養成好習慣,做一個聰明懂事的好孩子。

  我的爸爸英俊瀟洒,有時跟他出去做客,別人常認為我們是兄弟,爸爸就會笑得合不攏嘴。同學們也會羨慕我有一個這麼帥氣的爸爸。爸爸曾對我說:志當存高遠,有志者事竟成。

  我的媽媽和藹可親,她總是處處為我着想,噓寒問暖,我倍感溫暖,但我從未過問她,有這樣一位好媽媽我感到非常幸福。

  我的姐姐秀外惠中,她經常幫爸爸媽媽打理家務,姐姐對我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不然會變懶。我也曾經想幫忙打理家務但是常常添亂。

  我常常提醒自己儘力去做每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讀書,不讓爸爸媽媽姐姐失望。

  我愛這個家,我也愛爸爸媽媽姐姐, 因為有他們我的生活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