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溫暖的集體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溫暖的集體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感冒,顧名思義,這峨市人人皆知的病毒傳染性疾病。若問你,你想感冒嗎?相信你一定會毫不猶豫地連連點頭吧!可是,若問我,想感冒嗎?我會出乎意料地點頭。別問我這是為什麼,來我們班看看就是了。 

  先讓我想想,我是什麼時候開始感冒的(回想中……)哦,對了,是上星期的星期四。那天早晨,就有人給我“警告”:“多穿衣服,小心感冒哦!”我聽后心頭一股暖流頓時湧上來。果然—— 

  “咳咳咳”“你看,沒多穿衣服吧!”哎,天不助我也啊!當天下午,感冒瘟神向我襲來。 

  “陳露,感冒了要去看醫生啊。現在已經開始進入總複習了,別讓感冒影響了你對學習的熱愛。” 

  “謝謝關心。”我欣慰地回了一聲。 

  記得那個禮拜六、日,我打了2針。本以為就會康復。可是,情況仍不見好轉。但我還是堅持繼續吃藥。 

  “受不了可別硬撐着,小心加重你的病情。” 

  “恩,謝謝。“一句簡單的關心,讓我突然間感到這個班級是多麼的溫暖,是多麼的令人依依不舌呀! 

  昨天上午,發燒、感冒、頭疼這三項病情瞬間一起圍攻我,我本來想用“舉世聞名”的毅力去克服它,可它偏偏跟我唱反調! 

  下課後,我無力地趴在桌上…… 

 “陳露,你怎麼了?” 

 “陳露,你哪裡不舒服?我去告訴老師。” 

 我猛的抬起頭,看見把大家給嚇着,我小聲地說:“沒事,我喝點兒開水就好了。”說著,順手把保溫瓶拿了起來。 

 “要是你真受不了,一定要告訴老師哦。” 

  …… 

  上午第三節課,媽媽來把我接走了。來到醫院,醫生給我檢查完說:“咽喉又發炎了,打點滴一下比較快。” 

 “那也好。”媽媽未經我的同意,答應了。沒辦法,我一項是個聽話的孩子。況且,母命難違嘛! 

  我來到病房,媽媽去取葯。 

  “快幫忙找找,陳露在哪個病房裡。”一陣熟悉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陳露在這裡。”隨着清華的喊聲,大家陸續找到了我。 

  “陳露,我們來看你啦。感覺怎麼樣。” 

  沒等我回答,大家不約而同地發出珍藏在心底那一聲聲簡單而溫暖的話語—— 

  “陳露,你好多了嗎?” 

  “你頭疼好了嗎?” 

  …… 

  我的眼眶幾乎濕潤了,強忍住將要奪眶而出的眼淚,連連點頭。 

  我們東扯西扯,有說有笑。只到醫生來打點滴的時候,曉玲說:“好了,不打擾你休息了。我們先走了,拜拜。” 

  “要多休息啊。” 

  “等着你去上學哦!” 

  “恩!路上慢點兒,再見。”我大聲地與她們做了最後的告別。 

  “你們這個班的同學可真懂事呀!”媽媽說。 

  是啊,這個班級的同學多麼懂事啊!這個班級是多麼溫暖啊!雖然再過一個多月,我們就即將告別這所共同生活了六年的可愛的母校,各奔前程,但是我們這份比山還高比海還深的情誼將永遠留在這裡! 

  (這是我們上次考試的作文,老師扣了我2分,大家覺得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一個溫暖的集體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溫暖的集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