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節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節課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作文

  難忘的一節課

  實驗中海小學五年級四班 周正

  今天,家長講師團又來了一位老師——崔譯元的舅舅宋揚。

  崔譯元很崇拜他的舅舅,他已經說過不下50遍了,在崔譯元那裡,他已經把他舅舅說成了玩電腦第一的超人。我一進多功能廳,就看見一個稍稍有點矮的叔叔,不過沒看出來和崔譯元哪裡像。短短的頭髮,小眼睛大鼻子,耳朵也是很寬,看上去很是精明能幹,敏捷利索,不知道這位 宋 老師講課怎麼樣。

  這是一節關於汽車的課。首先宋叔叔打開了事先準備好的課件,這是一些汽車廠的標誌。天哪,我看了一下,發現除了寶馬、奧迪、雪弗蘭,我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宋叔叔分了一下,每個班級選一個代表,出來認各自組的標誌說出汽車廠的名字。開始了,一班的張淞展模稜兩可地說了一些名字,就趕緊回去了。三班的徐至洲好像挺有信心,大聲地回答着,不過成績也挺不咋地。二班轉來了一個男生,不高,他聲音洪亮,對答如流,一個都沒錯,這讓活躍分子崔譯元士氣消了一半,要知道,強人現身了。崔譯元沒有活蹦亂跳地上台,而是像一隻散了氣的皮球一樣,軟搭搭地上了講台,說話的聲音也沒有底氣。結果二班第一,得到了一個精緻漂亮的車模,看他們歡呼雀躍的樣子,我也挺高興的。

  接着,宋叔叔給我們放了一段關於製造汽車的視頻,汽車們從一個個輪胎和鐵塊,通過超大的機器,被焊接、清洗、打磨、拼接、噴漆,做成了一輛輛靈巧實用又舒適的汽車。機器們是那樣精準,宋叔叔說,這些機器能把水倒進茶杯里!太不可思議了,中國在機械方面居然發展得這麼無敵神速,真是太了不起了,中國人真是太優秀了,祝中國發展的越來越好!

  在這節課里,我學到了許多關於汽車的知識,我感謝宋揚叔叔能趕出時間來和我們一群五年級小孩親切地上課,真是難忘的一堂平時無法學到的課呀!

小學作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節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節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