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看花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花展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一長假期間,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總部文化宮廣場看花展。

  我們一來到文化宮廣場,我就被那裡的景象吸引住了。來看花展的人真多呀,人山人海、你擠我擁。廣場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花,有千頭菊、有大麗菊、有金錢菊、有一串紅、國慶菊。還有很多花我叫不上他們的名字。它們粗點的、細點的千姿百態。花的顏色也有很多,有白的、有紅的、有黃的、還有紫的,看的我眼花繚亂。

  我隨着人流來到了廣場的西側。這裡是一社區的展區,這個展區長有22米,寬有16米,佔地352平方米。用30多個品種、3萬餘盆花組成的《和諧花園》。花園裡有假山、長廊、小橋、亭子等景點。在三社區的展區里,以“向祖國敬禮、為中國喝彩”為主題,用4萬時令花卉及駿馬、牧羊、凈化塔等植物雕塑組成。整個花展體現出石油人立足中原、走出中原、發展中原的鬥志昂揚。在文化宮廣場正中央的台階上以“盛世中華、和諧油田”為主題,上層用國慶菊擺出“祖國萬歲”,下層是用“六二”造型配合1949-2011年代說明和五星圖案。整個畫面用一串紅為襯托顯得喜慶熱烈。它寓意着油田24萬職工家屬喜慶偉大的祖國成立62周年。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這獨特的花展造型,在其他展區里我還看到了用花卉組成的南湖鴻船、延安寶塔、萬里長城、高高的井架和不知疲倦的抽油機……這一組組花卉景觀象徵著我們中華民族奮勇向前的精神,象徵著我們石油人安居樂業、幸福美滿的生活。

  不知不覺我們觀看了幾個小時。看完這次花展不但使我感受到了祖國的偉大,而且還增強了我對祖國的熱愛。

  河南濮陽清豐縣濮陽市油田第十一小學五年級:宋浩岩

您正在瀏覽: 看花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