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國慶花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國慶花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觀國慶花展 

  國慶節如期而至,為了歡慶祖國59歲生日,各個社區在文化宮廣場擺起了龐大的鮮花陣容,我的眼球被這百花齊放的景色所吸引。 

  剛剛步入文化宮,七彩斑斕的噴泉和一組組鮮花造型映入眼帘。看啊!一盆盆鮮花正向我招手呢!紅艷艷的雞冠花如同一團團熊熊燃燒的火苗,在一群無名小草的簇擁下顯得格外嬌艷;冬紅果一簇簇青青的小果實彷彿是一隻只小燈籠,點綴着媽媽細細的臂膀,一個個雖然還沒長大,可都爭先恐後地想離開母親四處遊走,欣賞同伴們的風采;檸檬樹在還是一叢枝枝丫丫的時候就把果實結的又黃又大,看來它為了在人們面前顯示出自己最美的一面,真是別有用心呢!橙黃的菊花、油綠的吊蘭、粉紫相間的牽牛花、火一般紅艷的串紅組成了一幅五環的畫卷;一棵棵小草、幾枝串紅搖身一變組成了機靈活潑的小魚;一個個絲瓜、一堆堆辣椒組成了一個雄偉的花柱,預示着秋天的豐收;文竹和秋海棠妝點着亮麗的假山;在那輕浮於水面的片片荷葉中,露出了潔白如玉的笑臉;這嬌艷的曇花害羞般地綻開了華貴的容顏;那游曳於水中的一條條金魚,展示了中國人民的機智勇敢;還有那如同巨龍般的高架公路盡顯着中國的科技發展……舉重、射擊、拳擊、帆船、藝術體操,由不知名的小草和彩色的霓虹燈組成的奧運圖案,展示了我國體育健兒在兩奧會上取得的輝煌佳績。 

  “連日秋雨漸散去,不盡歡喜踏秋來”。我徜徉在這花的世界、燈的海洋中,感受着節日的歡慶氣氛。 

  媽媽寄語:昊?F,把眼睛看到的、耳朵聽到的、用心感悟的美變成筆下的記述,媽媽為你感到欣慰,可昊?F,如果你的這篇作文能早幾天出爐,我想會更真實、更細緻。“好腦筋不如爛筆頭”,我想你從今天的作文中一定能有所感悟吧。昊?F,堅持寫日記就是積累生活素材,媽媽期待着你早日行動!

您正在瀏覽: 觀國慶花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國慶花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