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記憶好像一扇門,這扇門一打開,就會湧現出許許多多的事,有高興的、難過的、也有後悔的。

  那天,我和媽媽一起去了鄉下外婆家,正好趕上割芝麻的時節,於是我們便跟着外婆一同下地。

  沿着田埂,不一會兒我們就到達了外婆家的芝麻地,媽媽和外婆二話不說就開始割芝麻了,我閑得無聊,於是便跟在她們後面,拿着一把小鐮刀慢慢地割。過了一會兒,媽媽轉身的時候看到了我,於是隔着老遠朝我喊道:“你不會割,萬一割到腳了可怎麼辦呢?”一聽她的話,我就不樂意了,慪氣地跑到地邊,哼,你不讓我割芝麻,我就割草玩兒!這麼想着,我就拿起鐮刀走到路邊,割起了野草。剛開始割得很順利,不一會兒就割了一大把,正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鐮刀用力過猛,割到了腳趾。一股劇烈的疼痛感傳遍了全身,我看着腳面上不斷流出的鮮血,一下子就慌了,“媽媽!媽媽!”我站在田邊大聲地呼喊,“你快來呀!我的腳流血了!”媽媽聽到我的喊聲,趕緊扔下鐮刀就跑了過來,她蹲下身子看着我的腳,心疼地責備着我,“不讓你砍你偏砍,這下好了吧?”然後媽媽和外婆一起把我送到了附近的衛生所包紮了一下。

  這件事情很是讓我後悔,如果我當時能夠聽媽媽的話,就不會砍傷自己的腳趾了。這件事之後,我就下定決心,以後一定要聽媽媽的話,再也不玩這種危險的東西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