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孩子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長大成才,我的父母也不例外,他們對我報着很大的期望,所以二年級暑假時媽媽為我報了英語補習班。小小年紀的我對英語充滿着好奇,學習非常用功,隨着日子一天天長起來,我漸漸厭煩了學習英語,一個壞念頭逐漸在我的腦海里冒了出來,對!---逃課。 

  終於有一天,機會來了。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日,爸爸、媽媽要出門辦事,只聽“嘭”的一聲,爸爸、媽媽出門了。我欣喜若狂地跑到電話旁,撥通了英語班的電話。沒等對方說話,我就發問了:“喂,請問這裡是劍橋英語學校嗎?”電話里傳出了一位阿姨的聲音,說:“對,這裡是。請問你有是嗎?”我裝出生病的聲音說:“我是英語班的學生,我今天生病了,不能去,下次在去吧?”那位阿姨又說:“好吧。記得下次要來呦!再見!”我連忙也說了聲“再見”。放下電話后,我高興地又蹦又跳,得意極了。 

  後來,我去找同學玩。快到中午時,我獨自一個人慢悠悠地走在回家的途中。走到一個十字路口時,突然,爸爸開着車在我面前駛過。我急忙向爸爸招手,可是車並沒有停下來,而是朝英語班的方向開去了。我臉“刷”地一下全白了,心裡立刻懸起了一塊兒大石頭。我心想:糟糕,爸爸去英語班接我了,這可怎麼辦呀!還是跑回家吧!我拔起腿來飛快地向家裡跑去。回到了家裡,我更加不知如何是好,急得團團轉。忽然,樓道里傳來了爸爸的腳步聲,一步兩步三步......越來越響。我懷裡像是揣了只小兔子,“砰砰”直跳。我急中生智,三步並做兩步來到了床邊,往床上一撲,趴在了床上。就在這時,門“吱”的一聲開了,爸爸走了進來。我立刻用手捂住肚子,假裝肚子痛,並“哎呦,哎呦”地叫了起來。爸爸急忙來到床邊,看見我的樣子,便皺起了眉頭,二話沒說就去倒水找葯。我心裡的石頭總算落地了,還暗暗自喜,沒想到爸爸上當了,我偷偷地笑了笑。可是當爸爸把水和葯端到我面前時,我心裡像是打翻了五味瓶,不是滋味。爸爸這麼關心我,我居然對爸爸撒慌,這是一個少先隊員應該做的嗎?我犯下的這個大錯誤,連我自己都不能原諒自己。 

  唉,早知現在,何必當初。可是世界上沒有後悔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只有改掉壞毛病,刻苦學習才能彌補我所犯下的錯誤呀!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