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充滿幻想的花季,是一個充滿歡聲笑語的童話世界。而在這個童話世界里,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花兒盛開着。其中一朵小花兒,最讓我記憶猶新。

  一天放學回家后,家庭作業並不多。我做完之後,感到很無聊,就找來院子里的小夥伴們玩。玩啥呢?我們七嘴八舌地商定着,最終決定踢足球,於是一場“聲勢浩大”的踢足球比賽就開始了。我和小軍“以二敵三”,芳芳、嵐嵐、小明組成一隊。

  裁判員媛媛一聲令下,我們就玩了起來。第一局,我“奪”得了“球小弟”。我正猛地一腳,想把球踢進球門,結果一個失誤,球飛到了素有“飛毛腿”之稱的小明腳下。“飛毛腿”先是把球穩住,輕輕一帶,晃過我們的攔截,然後抬腳用力一踢,球以一個完美的弧度沖向球門。球進了!可是是對方的球。

  比賽進行得越來越激烈,我們個個都是汗流浹背,可誰也不甘示弱。對方派出矮小的芳芳帶球,芳芳沒闖過我們的“鬼門關”,球被我帶走了。我全神貫注地瞄準對方的球門,用盡全身力氣一踢。“啪——”咦?怎麼會有東西破碎的聲音?我疑惑不已,往球門一看——球呢?再看看球門旁邊的燈桿,Oh,my God!燈桿上的燈泡被我一腳踢得慘不忍睹。怎麼辦?承認,可不但要賠錢,還要挨批評;不承認,爸媽可從小教育我要誠實。到底怎麼辦呢?我心裡“誠實天使”和“虛偽惡魔”鬥爭着。最終,害怕極了的我,在小夥伴們目瞪口呆,面面相覷的時候,偷偷從一旁茂密的草叢裡溜走了。

  溜走回家后,我安然無恙,可我的心卻一直怦怦跳個不停。晚上,皓月當空,銀色的月光籠罩着大地。如此的良辰美景,我卻沒心思賞。我從窗戶邊遠遠看見,燈桿上的燈泡不再發亮,路人們只好藉助手機的光走路,來散步的人也少了許多。我後悔莫及,因為我的一個過失,導致那麼多人不方便,可我卻始終沒有勇氣去向有關部門承認,燈桿上的燈泡是我打碎的。

  幾天後,當我走在那根燈桿下,那個被我踢得粉身碎骨的燈泡已經修好了。而這根燈桿,這個燈泡,時時刻刻都在提醒我:要做個誠實的好孩子!

  五年級:侯梓慧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