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客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客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進我家的客廳,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個非常大的水族箱,水族箱內生活着許多色彩斑斕的熱帶魚,它們的顏色有白的,黃的,紅的,銀的……它們在水裡盡情暢遊着,令人目不暇接。水族箱上還有一個外貌酷似花瓶的電燈,要不仔細看,還真分辨不出來呢!真是“不識廬山真面目”啊! 

  在東面的牆上,有一幅用長方形大匾懸挂的書法作品,字體鋼勁有力,龍飛風舞。客廳中心,擺設着一套高級樟木桌椅,它們的表面十分光亮,甚至都可以當鏡子用了!樟木椅的扶手上,還不時散發出淡淡的香味。 

  坐在樟木椅上,一眼就可以看到西面牆上的一幅山水畫,畫中,遠處一圓旭日正緩緩地升起。近處,山峰直插雲霄,崇山峻岭間的瀑布將山水傾盆而下,瀑布下方,是一潭清澈的湖水,湖面微波粼粼。這幅栩栩如生的畫,可是我的爸爸創作的,上面還印着章呢! 

  視線右轉,一個正打着手機,大額頭、彎鼻樑的男孩會映入你的眼帘,你可能不禁要問,那是誰啊?哈哈,告訴你吧,那是我爸爸用我的照片製作出來的大相框,有意思吧! 

  在朝北的窗戶旁,擺設着一台彩色電視機,它每天向我們一家人傳播各種信息。使我們足不出戶,一覽天下事。 

  這就是我家的客廳!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客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客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