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是五彩繽紛,有歡樂,有憤怒,有傷心,還有後悔。在我讀小學時,有件事讓我後悔。 

  一天上午,老師留了數學題,寫完才能下課。當我在思考一道難題的時候,我的同桌慧慧已經寫好了,她在和別人玩時,不小心碰到我的手,讓我手中的筆劃了一下本子,我的思路也斷了。可她還是玩得那麼開心。我想,你寫完了,就可以影響我嗎?我也在她的本子上劃了一筆。 

  她看見了,眉頭一皺拿起筆在我的本子劃一橫說:“你憑什麼划我的本子?” 

  “你碰到我的手,害我劃了一筆,又不道歉,還有理由嗎?”我反駁道。 

  我們都划來划去,你划我的,我划你的。就這樣“戰爭”越來越惡化了。這是她滿腔怒火;就把我的課本折皺,我這時火冒三丈把她的課本拿起來抓破了好幾頁。我就就這樣一直吵到上課。她氣得面紅耳赤,可以從她的眼神看出她已經忍無可忍了。她一氣之下把我的鉛筆折斷了。我向他哼了一句:“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啊!”我一下拿起她課本,再也不是抓破,而是撕破好幾頁。她見書爛了,就傷心地哭起來。 

  本來是件小事,可以輕易解決,競成這樣。當她玩得開心時,忘了道歉,叫她以後小心不就行了。為什麼這麼斤斤計較?我知道她是無話不說的好朋友。自從這件事後,我們就成了“死對頭”。 

  我真後悔為什麼當時要和他吵?真後悔當時為什麼不放寬心?真後悔破壞了這一份珍貴的友誼。

您正在瀏覽: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使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