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呱呱落地以來,發生了許多事,那一件件事像閃爍亮光的小星星照亮了我的心扉,有高興的,愧疚的,開心的。咦!我尋找記憶吧!便打開其中一顆星星。 

  啊!那是我生日的第二天,到了學校上課,做作業時,我從文具盒裡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枝閃爍藍光的鋼筆,這支鋼筆全身蔚藍色,上面畫著一個卡通唐老鴨,筆桿上寫了些瑰紅的英文字,很漂亮,正當我愛不釋手時,同桌看見了鋼筆,也情不自禁地說真漂亮,我自豪:“那是當然,這是我媽媽在我生日時從重慶買的。”同桌隨後便目不轉睛地看着,直到我叫了她一聲,她才醒悟過來。 

  下午,我來到了學校,清理文具盒時,突然發現我的鋼筆不翼而飛,我便第一個懷疑起她,她的一舉一動都很可疑,而且她是我的同桌,離我最近,上午她對鋼筆那喜愛的神情,對,就是她!我跑出教室,找到了她,氣沖沖地向她說:“是不是你拿了我的鋼筆?”,她好象二丈摸不到頭腦,一頭都是霧:“我哪裡有啊!”我聽了,白了她一眼,我想:好啊!你不承認,絕對是你偷的,自己偷了還不承認,那我只好搜你書包,看你怎麼反駁。我怒氣衝天的踏進教室,搜起課桌和書包,甚至書包的底層都被我翻了底朝天,可還是沒有看見那鋼筆的蹤影,我頓時鼻子酸,淚水便落了下來,那可是媽媽送我的生日禮物啊,那麼漂亮,誰見了喜愛呀!恩,可能被她帶到了家裡也說不定。我想:虧你還是我的同桌,原來是個小偷,真是令人想不到啊! 

  “鈴鈴``````````”上課了,老師走進教室,我眼前一亮,對啊!向老師告狀,我心裡暗喜,我漫不經心的拿出語文書,想狀詞時,啊 ,書里好象夾了個硬東西,我翻開一看,那支鋼筆呈現在我眼裡,我高興極了,我想起來了,上午第四節,我把鋼筆夾在語文書里的鋼筆忘記拿出來,哎!我這個人啊,真是個粗心大意的人,誤會了同桌,還損失了她的人格,真是對不起,我便主動向她道了歉,她原諒了我。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你不要隨便懷疑別人,要是真憑實據才行。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