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件事,已經過了很久。直到今天,我才發現那是一件多麼讓我後悔的事啊! 

  在我上二年級的時候,媽媽說:“該學英語了,你可以選擇學劍橋少兒英語,或者迪士尼英語。現在你要做一個選擇。”那時我真是不知道它們到底是什麼東西。當然,我什麼都不想學,只想着玩。媽媽嚴肅的說:“不行,必須選一樣。”於是,媽媽一家一家的帶我去試聽,課上了不少,老師也見了不少。可是,那時的我知道什麼啊!後來,我發現迪士尼英語教室里放着一台大電視。上面不時的放着動畫片,可真好看啊!我就喜歡看這些動畫片,管他英語不英語的!於是,在我的要求下,選擇了迪士尼英語。每周我也按時去“上課”,一個月下去,我也沒聽進去老師講的什麼,只知道動畫片挺好看。心想,這英語學的還挺有意思。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了,隨着課程的提高,老師開始要求讀課文、背單詞,看電視的時間大大減少了。慢慢的我就覺得很無聊,就不想學了,最後,我放棄了英語學習。 

  現在,我到天津來上學,發現這裡同學的英語都這麼棒,我和他們差了一大截,現在我學起英語很困難,也很吃力,心裡很後悔,那個時候我為什麼不把英語學好呢! 

媽媽鼓勵我說:“孩子,只要你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很快你就會趕上他們的。如果你現在放棄學習英語,那將來不又成了一件後悔的事嗎?” 

  於是,我下定決心,現在我要努力學習,爭取早點趕上同學們,將來就不會再後悔了!

您正在瀏覽: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後悔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