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勇敢堅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敢堅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反反覆復之中我們曾經提起過那麼多的印象,無論是在忘川河畔,還是在三生石上那些專科的命運的痕迹,始終都在你的心頭。

  那些關於小說的故事情節,似乎早就已經被你漂拋卻腦後。那些讓你感動深刻且讓你日夜流連忘返的回憶,也讓你開始有了一個新的轉折,無論是內心還是思想,你都感受到了自己的成熟。

  也許來到這裡,你會感覺很多東西都變得不一樣了,只不過是因為當時的你從來都沒有過這樣的機會去看董這樣的變化,就好像你大筆一揮,寫下的這些東西都是你自己的心愛之物,可是別人卻未必能夠理解,也未必能夠感同身受。

  所以現在我們都可以懷疑那些被譽為經典的東西經典之處,到底如何而來?

  也許每個人都應該有一顆敢於質疑的心,但是面對着這些被固化的經典,你又如何去質疑,發出你自己的論斷,也許這註定是會被抨擊,被謾罵的,但是你仍要有勇氣去堅持下去,就像韓寒那樣。

  這絕對是一件勇敢的事情,只是怕你堅持不到頭,自己投降。

您正在瀏覽: 勇敢堅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敢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