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西湖,天然的圖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湖,天然的圖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西湖,天然的圖畫 

  西湖位於浙江省的杭州市,她風景優美是一首詩,還是一個美麗動人的故事。無論是多年居住在這裡的人,還是匆匆而來的遊客,都被這天下無雙的美景所傾倒。 

  陽春三月,鶯飛草長。蘇白兩堤,桃柳夾岸。兩邊是水波瀲灧,遊船點點,遠處是山色空濛,青黛含翠。此時走在堤上,你會被眼前的景色所驚,甚至心醉伸馳,懷疑自己是否進入了世外仙境。 

  夏日裡接天蓮碧的荷花在池水裡開放,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來到荷花池觀看。斷橋上也非常熱鬧,來來往往的遊客在橋上一會兒照相,一會兒欣賞風景,都捨不得離開。 

  秋天,樹木的葉子變黃了,松樹顯得更蒼翠了。秋風吹來,落葉在空中飛舞。這時候,遊客們可以去果樹林摘果子吃,享受秋天的快樂。秋夜中浸透月光的三潭閃閃發光,像一顆顆閃爍的星星。 

  冬天,雪花在空中飛舞,樹上積滿了白雪,地上的雪厚厚的,又松又軟,常常沒過膝蓋。紅梅在雪中一動不動,真像一個個鋼鐵戰士。 

  西湖一年四季景色誘人,是一幅天然的圖畫。

您正在瀏覽: 西湖,天然的圖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湖,天然的圖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