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高興極了。 

  這天下午,班上舉行了活動。 

  我走進教室,桌子都被擺到兩旁了,中間空出了一大塊位置。同學們今天都很高興,帶了各種各樣的好吃的,我也不例外。 

  活動開始了,“支持人”宣布了有什麼禮物獎勵后便開始玩遊戲了。第一個節目是“搶椅子”,遊戲規則是:同學們拍掌,掌聲停下后,誰沒坐到椅子誰就淘汰。我們六人圍着椅子轉,老師也在一旁拍掌,我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椅子,豎著耳朵聽着,生怕坐不到椅子,遊戲結束后我一次都沒被淘汰。第二個遊戲是“傳玻璃珠”,每人拿一隻乒乓球拍,把玻璃珠放在球拍上,傳給下一位,這位又把珠子傳到下一位,直到傳給最後一個人。可是玻璃珠傳到我這時,卻從乒乓球拍上溜了下去,真可惜!第三個遊戲最難了,要先坐爆氣球,再把氣球里的問題回答出來,我們這組也沒有回答對。最後同學們表演了一個小品,真是太好笑了,演得也很好。頒獎了,可惜沒有我們這組的。哎!倒霉! 

  雖然沒得獎,但我還是很高興。 

  “六一”真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